|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委、市政府启动“群众提、市委定、政府干——孝义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改革发展新篇问计问需于民活动”
【打印】

群众提 市委定 政府干

为充分了解市民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坚持把群众建议、群众智慧作为制定惠民政策、实施转型项目、推进民生实事的重要依据,确保市委、市政府接下来的工作更加体现民意、切合民需,从即日起到本月底,孝义市委、市政府面向广大市民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诚邀你提出自己或家人最关心、最期盼、最直接、最烦恼的民生问题!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1、寄发信函:孝义市府前街党政大楼,中共孝义市委办公室(收),邮编032300,左下角注明“征集建议”。

2、电子邮件:xyszqyj@163.com,标题注明“征集建议”。

3、填写问卷:统一收回至孝义市委办公室。

4、网络征集: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孝义视界APP、孝义融媒公众号、孝义融媒抖音账号均已开通链接。

快来点击以下链接 http://xiaoyi0358.mikecrm.com/0UnDPtb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填写问卷

说出你的建议和想法吧!

我们一起努力

让孝义更幸福、更美丽、更温暖、更美好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