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2-11-24 回复部门 孝义市热力公司
信件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您好,我是孝义市晟龙花园住户,今年暖气进水管道配件该换的都换了,还交了维修费近千元,家中暖气还是不尽如人意,家中暖气空气孩放的也放了,前两天还凑合,后来一天比一天差。不止我一家是这种情况。希望政府相关领导关注一下这件民生问题,在此,谢谢了。 建议,供热站回水温度提到40℃以上,离供热站近的小区通过阀门节流降低温度。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2-12-14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人所述家中供暖不足的问题,工作组对此表示歉意。我市今冬供热主热源为晋能电厂,受疫情影响,晋能煤源运输受限,热源短时性降负荷运行,又遇室外降温强烈,致使用户家中室温出现波动。目前,经市政府协调已启动燃煤保供运输。12 月5日以来,晋能热源负荷已逐步提升,热源供应充足,各换热站运行温度已整体提升,用户室内温度会逐步提高,请用热户耐心等待。工作组将持续关注住户用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