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3-02-14 回复部门 孝义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之前留意到全民健身广场的规划图,感觉建成后确实是为城北市民提供了运动休闲的好去处,但是多年仍然没有开工,请问该广场何时开工建设呢?何时可以开放给市民使用呢?谢谢!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3-09
回复内容

孝义市全民健身公园项目位于迎宾路东侧、崇文大街北侧、永安路西侧,崇贤街南侧。工程于2019年4月完成招投标工作,10月开工建设,工程从北到南分六个区块,现符合施工条件的四区和六区已施工完成。2020年8月,其余地块因土地未完成报批和牛场、树林及部分管线未拆迁、改迁完成,至今不具备施工条件。经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现场协调推进会协调相关事宜。目前正在加快办理土地报批手续事项,加快编制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下一步将组织有关部门与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及时缴纳征地补偿费用和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补贴费用,尽快完成土地报批,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