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3-11-01 回复部门 孝义市热力公司
信件内容

我是东南压煤新区用户,我们去年搬迁入住,去年还给交暖气费,不住户也给报停,今年马上要送暖了怎么不让交暖气费了,不住户也不给报停,个别人也交了,也有报停的户,有的手机上短信通知了,在手机上交了,我的手机上也没通知,去了梧桐热力公司几趟就是不能办,说是电脑上显示20年欠费,这个和我个人有关系吗?为什么不给交,是否给送暖?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11-10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

根据有关规定,2023年度不用热报停办理截止时间为9月30日。采暖费收费系统显示反映人所属房产2020年度欠费,经核实,当时该房产产权属于东南压煤办集体所有,并非反映人,相应欠费应由产权单位缴纳。东南压煤新区2023年度已实现采暖费微信直缴,但因反映人留档的用热信息有误,致使未收到公司发送的“用户编码”。当前,用热信息已变更,反映人已通过微信自主缴纳2023年度采暖费,正常用热,工作人员将持续关注反映人用热情况,反映人对工作人员的处置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