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梧桐煤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打印】

  一、部门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孝义市梧桐煤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事业类别,正股级建制,直属孝义市人民政府。设立办公室、财务人事科、招商引资科、社会事务科、经济运行科、环保规划科、安全协调应急救援科。主要职责:1、贯彻落实有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方针政策,制定园区管理规范性文件;2、配合相关部门,审核、申报各类驻园项目,做好招商引资工作。3、负责及时处理园区内的来信、来访、维稳事宜;4、承办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孝义市梧桐煤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15人;工勤编制0名;实际13人;长期聘用临时工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三)本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协调经济开发区,做好涉外事务工作。

  2、围绕开发区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本着对内加油鼓励、对外展示形象的原则,加强对园区及园区企业的宣传力度。

  3、配合开发区相关部门,审核、申报各类驻园项目,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4、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园区土地开发、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项工作。

  5、做好园区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的统计分析上报工作。

  我单位本着压缩基本支出的原则,对照预算,认真检查各项预算指标的完成情况,将本年度的支出,尽可能清理净化,加以压缩。核对好各项基本数字及进一步审查各项开支标准。

  (四)单位决算说明

  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本单位决算只包含本单位决算,不包括所属单位决算。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8年收入决算1025712.52元,上年收入决算936374.76元,与上年相比增加9.54%,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正常人员增资,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25712.52元,与上年相比增加9.54 %,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正常调资。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元, 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财政专户拨款收入0元, 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三、支出决算说明

  (一)2018年支出决算1028731.52元,上年支出决算946023.4元,与上年相比增加8.74%,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正常人员增资。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028731.52元,与上年相比增加8.74 %,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正常增资,其中:

  1、2018年支出决算按用途划分:

  (1)基本支出决算1028731.52元,与上年相比增加8.74 %,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正常增资,其中公用支出33802.52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71 %,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单位业务量微增。

  (2)项目支出决算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2、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44717.12元,与上年相比增加7.47%,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正常增资;(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1438.4,与上年相比增加43.92 %,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补缴养老;(3)住房保障支出52576元,与上年相比增加9.46%,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正常调资后公积金随之增长。

  3、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1)工资福利支出994929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1.49%,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正常增资;(2)商品和服务支出33802.52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71%,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单位业务量微增。

  (三)2018年涉及政府采购项目0个,决算资金0元。

  (四)2018年涉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0个,决算资金0元。

  (五)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8年本单位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于一般公共决算支出的机关运行经费,合计33802.52元。其中:办公费支出7298.52元、印刷费4550元、邮电费2452元、差旅费7748元、工会经费6289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75元、日常维修费1840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250元。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行,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网络运行维护费、办公用房租赁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以及其他费用。

  (六)重点支出和重要项目支出情况

  2018年,我单位决算支出重点支出(重要项目)资金0元。

  (七)2018年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2018年,我单位收到上级专项转移支付资金0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1)房屋0平米,固定资产价值0元;(2)车辆1辆,固定资产价值117000元;(3)其他固定资产价值311869元。

  (九)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四、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部门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2375元,上年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6106元,与上年相比减少61.10%,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8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上年决算支出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上年决算支出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公务用车保有数量为1辆,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数量为0辆,财政拨款决算支出2375元,上年决算支出6106元,与上年相比减少61.10 %,原因为减少公车使用率,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75元,与上年相比减少61.10 %,原因为减少公车使用率。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