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高新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打印】

   

  一、部门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机构设置情况 

  我单位成立于2012年4月份,主要负责对进入园区企业实施准入制度,行使经济管理职能,调度和协调园区经济运行,为入园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负责园区土地开发,承担公共设施(包括供水、供电、道路、通讯、绿化及公用建筑设施)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实行园区检查报批制度,协调有关部门,包括发改、经济、财政、国税、地税、工商、质监、土地、环保等职能部门派员,在园区管理委员会领导下依法行使各自职责,为入园企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孝义市高新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下设一室两部,综合办公室、产业发展部、事务协调部。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行政编制0;事业编制13人;工勤编制0名;实际8人;长期聘用临时工3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我单位,本着压缩基本支出的原则,对照预算,认真检查各项预算指标的完成情况,将本年度的支出,尽可能清理净化,加以压缩。核对好各项基本数字及进一步审查各项开支标准 

  (四)单位预算说明 

  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本单位预算只包含本单位预算,不包括所属单位预算。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8年收入决算1,867,307.95元,上年收入1,343,681.55 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8%,增加的主要原因工程款项支出增加,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6.7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8 %,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程款项支出增加。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 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无。 

  财政专户拨款收入0万元, 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无。 

  三、支出决算说明 

  (一)2018支出决算1,777,250.68元,支出决算1,343,681.55元,与上年相比增24%,增的主要原因是工程款项支出增加。 

  (二)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77.7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4 %,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程款项支出,其中:       

  1、2018年支出决算按用途划分: 

  (1)基本支出决算1,157,250.68元,与上年相比增19%的主要原因是工程款项支出,其中公用支出 1,054,669.96元。 

  (2)项目支出决算620000与上年相比增100%的主要原因是工程款项支出,主要项目规划设计费的主要原因是完成园区控制规划 

  2、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1)其他科学技术支出1,644,900.84与上年相比增85 %的主要原因是工程款项支出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1,986与上年相比增14%的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整;(3)城乡社区支出8139.84元,与上年相比减少7012.69%,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预算科目调整为其他科学技术支出;(4)住房保障支出32,224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4%,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整。 

  3、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1)工资福利支出690,356.72与上年相比增21%的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整2)商品和服务支出113,129.96与上年相比减123%的主要原因是节约办公,减少购入;(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2,224元,与上年相比减少86%,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取暖费列支工资福利科目,(4)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941,540元,与上年相比增加91%,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程项目支出。 

  2018年涉及政府采购项目1个,决算资金21,540元。 

  2018年涉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0个,决算资金0元。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8年本部门(单位)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于一般公共决算支出机关运行经费,合113129.96元。其中:办公费支出19504元、印刷费7000元、邮电费2500元、差旅费29657元劳务20500元、福利费640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315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费345.96元。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行,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网络运行维护费、办公用房租赁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以及其他费用。 

  )重点支出和重要项目支出情况 

  2018年,我单位决算支出重点支出(重要项目)资金800,000,主要用于规划设计费支出 

  2018年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2018年,我单位收到上级专项转移支付资金0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1)房屋0平米,固定资产价值0元;(2)车辆1辆,固定资产价值83200元;(3)其他固定资产价值83560元。 

    

      (九)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2018“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部门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23315上年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22365,与上年相比增4%,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8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上年决算支出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上年决算支出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公务用车保有数量为辆1年公务用车购置数量为辆,财政拨款决算支出23315上年决算支出22365,与上年相比增4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0,与上年相比增(减)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315元,与上年相比4%,增加原因为保险费用增加 

  附件:1. 孝义市高新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2. 孝义市高新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