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物业管理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打印】

  一、部门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孝义市物业管理所,属于事业单位,为股级建制,隶属房地产管理局,调整核定事业编制12名,且事业在职人员11人,退休人员15名,经费形式是全额预算拨款。 

  主要职责:贯彻执行物业管理的法律法规,规定和方针政策;负责拟定全市物业管理发展规划和中长期计划;负责物业管理企业资质和行业管理;推行物业管理项目的招投标制度及物业管理合同规范文本;负责界定物业管理企业服务收费等;负责房屋共用部分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基金的收集建档和使用管理指导并监督检查和住宅区及各类房屋的物业管理工作参与创建文明小区工作,指导住宅小区业主自治组织的建立. 

  (二)人员构成情况 

  孝义市物业管理所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12人;工勤编0名;实际11人;长期聘用临时工0人。 

  离退休人员15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15人。 

  (三)本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本年主要工作任务是全面彻底的对小区安全隐患进行大清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信用评价,从而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积极推进孝义市物业管理暂行办法出台, 

  (四)单位预算说明 

  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本单位决算只包含本单位决算,不包括所属单位决算。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8年收入决算1207268.72元,上年收入决算1014449.24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9%,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提高,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0.7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9%,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 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财政专户拨款收入0万元, 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三、支出决算说明 

  (一)2018年支出决算1207812.72元,上年支出决算1016739.24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8.79%,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提高。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20.7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8.79%,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提高,其中:  

  1、2018年支出决算按用途划分: 

  (1)基本支出决算1207812.72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8.79 %,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提高,其中公用支出39679元。 

  2)项目支出决算0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2、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1)城乡社区支出97.7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8.75%,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增加;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7.8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8.71%,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增加;住房保障支出5.24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5.24%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2)外交0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3、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1)工资福利支出1111853.72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5.38%,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提高2)商品和服务支出39679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9.02%,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业务量增加导致办公费用增加;(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贴56280元,与上年相比减少76.28%,减少的主要原因减少补发部分。 

  (三)2018年涉及政府采购项目0个,决算资金0元。 

  (四)2018年涉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0个,决算资金0元。 

  (五)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8年本部门物业管理所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于一般公共决算支出的机关运行经费,合计39679元。其中:办公费支出18940元、印刷费3100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1057元、邮电费0元、差旅费0元、会议费0元、福利费10340元、工会经费6242元、日常维修费等。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行,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网络运行维护费、办公用房租赁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以及其他费用。 

  (六)重点支出和重要项目支出情况 

  2018年,我单位决算支出重点支出资金0元。 

  (七)2018年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2018年,我单位收到上级专项转移支付资金0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1)房屋60平米,固定资产价值0元;(2)车辆0辆,固定资产价值0元;(3)其他固定资产价值0元。 

  (九)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四、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部门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上年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8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上年决算支出0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 

  201  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上年决算支出0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公务用车保有数量为0辆,年公务用车购置数量为0辆,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上年决算支出0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附件:1、孝义市物业管理所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

     2、孝义市物业管理所2018年三公经费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