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天翼大喇叭智能音柱平台服务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翼大喇叭智能音柱平台服务项目,已经相关单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孝义市梧桐镇南曹村股份经济联合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天翼大喇叭智能音柱平台服务项目

2.2项目编号:XYNCCQ2022G004

2.3项目地址:孝义市梧桐镇南曹村

2.4建设规模:投资额约18万元

2.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6本次招标范围:天翼大喇叭智能音柱平台服务项目服务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如有变动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营业范围含与通信、信息相关的业务范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712日至202271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3:006:00(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以上所有证件均指原件,并递交以上证件及法人代表(或负责人)身份证A4纸复印件壹式份且加盖法人公章(鲜章),(如以上证件有效期已过须发证机关出具证明,证明其证件的有效性),在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东厅孝义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307招标投标窗口(孝义市迎宾路8号,迎宾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6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两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东厅孝义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开标室(孝义市迎宾路8号,迎宾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孝义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LED显示屏、孝义市梧桐镇南曹村村务公开栏中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孝义市梧桐镇南曹村股份经济联合社

地址:孝义市梧桐镇南曹村

邮编:032300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835802620

招标代理:山西方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孝义市迎宾路金晖盛世名邸小区11号楼

邮编:032300

联系人:女士

电话:0358-7834895

传真:0358-7834895

电子邮件:sxfczxgs@163.com

交易机构孝义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东厅

联系人:田先生

电话:0358-7875397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