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 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第二批) 体能测评公告
【打印】

根据《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现将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人员

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5:1的比例依次确定(末位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入体能测评,不足5: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2日上午8:30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江阴高级中学(吕梁市离石区建设街136号东北方向110米)

考生须于9月12日(女生上午8:30前报到,8:45不得进入测评点,男生下午1:30点前报到,1:45不得进入测评点)到达测评点,听从测评点工作人员安排接受体温测量、物品存放、抽签候场等事宜。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放宽执行,具体项目为:

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

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暂行)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请自行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测评点并自行热身,预防受伤;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视为放弃测评资格,不得进入测评点。进入测评点时须佩戴口罩,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证(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考生防疫承诺书及体温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受测者须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的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完成测评。在参加体能测评前,须签订本人身体状况确认书。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将取消其体能测评资格。体能测评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不能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3.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得泄露个人姓名,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资格。

4.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评前或测评时以身体不适及其它理由提出缓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或继续参加体能测评,因自身身体原因或违反测评规则所造成的意外情况,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考生考前须自行熟悉体能测评项目、规则和注意事项,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体能测评禁止穿带钉跑鞋。

6.体能测评全程录音录像,成绩在测评点当日公布,不计入报名人员考试综合成绩。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评时还须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1.参加体测者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吕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2.参加体测者须提前申领“山西健康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3.体测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体测的,要严格按照居住地和吕梁市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

4.体测前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应提供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并于考前主动向考点报告。

5.参加体测者须认真阅读并签署《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第二批)考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3)。体测当天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由山西省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和戴口罩疫情防控“三要素”。“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可进入考点;持黄码、红码禁止进入考点。请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如需乘坐公共交通,须做好个人防护。

6.体测期间发现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且无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经医学评估后,根据具体情况由工作人员安排立即转至就近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7.参加体测者进入考点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且在考点划定区域内活动,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活动。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8.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山西省和吕梁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请及时关注吕梁人事人才网相关信息,如有调整,以吕梁人事人才网的最新公告通知为准。

根据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体能测评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358-7828921

附件:

    1.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第二批)人员体能测评入围名单.xls

    2.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doc

   3.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第二批)考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到村(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9月8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