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8-08733
著录日期:
2018-11-28
标  题:
长治市屯留县、长治市襄垣县教育同仁在我市观摩考察
长治市屯留县、长治市襄垣县教育同仁在我市观摩考察
【打印】

  11月21日、22日,长治市屯留县副县长郝晓英和县教科局局长杨庆春来我市就屯留县各义务教育阶段校长在我市蹲点跟班学习情况、我市落实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情况进行考察观摩。我市赵晓琴副市长、田曜局长、樊世孝副局长陪同考察。

  郝晓英副县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崇文街小学、孝义六中、金晖小学三所学校,通过走访校园、观看专题片、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落实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郝晓英副县长对我市精心安排的课程和精心策划的活动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此次学习之后将立足屯留实际,将孝义教育理念、孝义教育模式认真研讨学习,落地实践作出屯留教育特色。

  与此同时,11月22日、23日,长治市襄垣县120余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我市先后走访了中和路小学、孝义六中、第十一中学、金晖小学、赵家庄小学、孝义市第九中学6所学校,通过参观校园、查看档案、听取汇报、个别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市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的落实情况。

  一周时间先后有大同市云州区、长治市襄垣县、长治市屯留县三个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我市教育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同时,在与各县市交流学习过程中也为我市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