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4071
著录日期:
2020-11-24
标  题:
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近日,新义街道办事处在梁家庄村委开展了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设置有等候区、体温检测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对穿脱防护用品、采样人员信息登记、核酸标本采集、标本收集转运等流程环节,分批逐项进行实战模拟演练。
  新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  张冬生:按照上级演练流程进行了初步演练,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主要存在人员比较混乱,居委主任、村委干部进行了反馈整改,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的质量。
  新义街道办事处地处主城区,常住居民有十几万之多,此次演练,将进一步提升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反应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确诊病例,能在5天内精准有效按照国家有关要求立即完成主城区常住人口的采样及核酸检测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传播风险。
  新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赵梁:如果真正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的话,我们街道要本着一个安全、有序的原则给居民们核酸检测,每个社区和每个社区的人口分布不同,下一步将15个社区主任根据自己的地域特点和居民特征有序安排核酸检测,为市民做到应检尽检。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