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79110
著录日期:
2022-09-01
标  题:
下栅乡:情系教育 筑梦未来
下栅乡:情系教育 筑梦未来
【打印】

助学助教,情暖金秋。8月31日,下栅乡举行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暨第二十届助学金发放仪式。

市委常委、下栅乡党委书记王成君,副市长史东山出席仪式。

活动对“扎根农村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杰出校长”等22名下栅乡教育工作者、69名大学新生及117名高中生进行表彰,发放奖助学金,并向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爱心企业授牌。

优秀班主任杨敏:首先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钻研教材,钻研课标,在教学上帮助学生学会学习,生活上做到关心学生。

学生薛晓月:作为大一新生在步入大学之后我也会好好学习,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资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据悉,下栅乡“金秋助学”活动已连续举办二十届,共计发放爱心善款407.4万元,资助1418名大学生、2169名高中生完成学业,为学子们撑起了一片圆梦蓝天。


(原标题:下栅乡:情系教育 筑梦未来)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