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3-33438
著录日期:
2023-05-08
标  题:
下栅乡:文艺汇演展青春风采
下栅乡:文艺汇演展青春风采
【打印】

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担当。5月6日,下栅乡举办“乘风破浪逐梦青春 砥砺前行筑梦基层”主题“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活动。

市委常委、下栅乡党委书记王成君出席。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曲《落在生命里的光》、舞蹈《咖喱咖喱》、杯子舞《少年》、朗诵《致敬青春》的精彩表演中,下栅乡共青团员、青年干部用自己的方式讲团史、唱爱国、展未来、绽风采。小品《初来乍到》展现了一名到村工作大学生干部投身基层建设,用汗水出成效、求发展的形象。演出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发扬爱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新时代新下栅贡献青春力量。

下栅乡到村工作大学生刘天宇: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作为一名到村工作大学生,我们应当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栅乡团委书记武娇: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团员,厚植青年担当,在我乡走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原标题:下栅乡:文艺汇演展青春风采)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