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统计局喜获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
【打印】

  12月2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内网发布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统计局《关于表彰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17〕94号文件),孝义市统计局被授予“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我省唯一一家受表彰的县级统计局。

  近年来,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部署,在上级统计部门的业务指导下,锐意改革、求实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先后荣获全国普查工作和国家统计局先进集体10次、全省普查工作和省统计局先进集体12次、吕梁市普查工作和吕梁统计局先进集体8次,山西省扩权强县工作一等奖、吕梁市文明单位、孝义市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孝义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孝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孝义市“三基建设”先进单位、孝义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成绩和荣誉既是对统计局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加快统计改革创新步伐、不断完善统计体制,为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不断努力奋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