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文化馆参加“三晋之春”合唱大赛喜获殊荣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公共文化和旅游教育事业发展成果,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增强我省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鼓励全省人民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首届中国·阳泉文化旅游合唱展演”营造良好氛围,打好坚定基础,根据“山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安排,山西省第十四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分别在阳泉宾馆音乐厅、盂县文化中心举行。
  此次主题为“礼赞祖国,放歌山西,唱享阳泉”的合唱大赛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由山西省合唱协会、中共阳泉市委宣传部、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盂县县委、县政府承办。
  6月28—30日,孝义市文化馆律之韵合唱团和孝河之声合唱团同来自全省的百余支合唱团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律之韵合唱团获得社会中青年组一等奖,孝河之声合唱团获得社会中老年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三晋之春”合唱比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已经成为山西省享誉全国的品牌赛事,孝义市文化馆首次选派队伍参加此次盛会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参赛,为百强孝义、文明孝义争光,也为推动孝义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