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被命名为山西省“门球之乡”​
【打印】

  8月10日,我市被山西省门球协会授予“门球之乡”荣誉称号。这标志着我市成为山西省第三家、吕梁市第二家获得山西省“门球之乡”殊荣的城市。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参加仪式。 
  我市门球协会于2007年成立,目前已有妇女、少儿、农民、老干部等25支门球队,注册会员将近400人,门球场地13块。近年来,市门球协会多次代表吕梁市参加全国门球比赛、全国门球网友赛、全国门球精英赛等大型赛事50余次,成功举办全省老兵门球赛、山西省门球精英赛、山西省网友赛、吕梁市门球赛等20多次,并成功获得山西省中冠选拔赛冠军等多项荣誉。
  此次山西省“门球之乡”荣誉称号的授予,对进一步推动我市门球运动发展,充实门球之乡内涵具有重要作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