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省“十四五”“六最”营商环境建设规划》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
【打印】

  11月4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获悉,为高标准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我省编制《山西省“十四五”“六最”营商环境建设规划》,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征集时间截至11月30日。
  “六最”营商环境是指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此次征集主题将围绕市场主体保护、市场环境、政务环境、监管执法、法治保障等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改进需求、先进经验、改进建议等,形式不限。
  征集方式:
  一、登录山西政务服务网(www.sxzwfw.gov.cn)或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xzspglj.shanxi.gov.cn),进入“山西省‘十四五’‘六最’营商环境建设规划意见征集”活动专栏,按提示直接留言。
  二、发电子邮件到zwggglc@163. com,注明“我为山西‘十四五’‘六最’营商环境建设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太原市小店区坞城南路50号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改革管理处(邮政编码:030031),并在信封上注明“《山西省‘十四五’‘六最’营商环境建设规划》征集意见”字样。(记者 薛建英)

(原标题:《山西省“十四五”“六最”营商环境建设规划》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