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
【打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3年省政府将继续办理一批“群众急需、顺应民意、民生短板”民生实事。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山西省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期待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项目建议,更好地推进我省民生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一、征集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9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七个方面,提出关于教育就业、收入社保、交通住房、养老托幼、食品医疗、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公共服务、文化体育、安全生产、灾害防治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

征集项目要结合我省实际,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既要坚持“小切口”,又要具有一定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建议事项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规定,符合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三、征集方式 

1.来信请寄:太原市小店区省府街3号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民生事务处。邮编:030006,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字样。

2.电子邮件请发送至邮箱mssszj@163.com。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9月1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