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书记、市长直通车电话
【打印】

为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引导、鼓励社会公众依法向国家机关举报破坏生态环境、违法占用耕地、非法违法采矿、安全生产领域违法等案件线索,第一时间发现、处置、解决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秩序,新增设开通孝义市书记、市长直通车电话。

一、工作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依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书记、市长直通车电话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倾听企业群众心声,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按照属地、职能管理和分级负责的原则,依法行政、高效勤政,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树立政府形象,构建和谐孝义。 

二、直通车电话和受理范围要求

(一)直通车电话

0358-7828099(受理举报安全生产领域违法案件线索)

0358-7828816(受理举报破坏生态环境、违法占用耕地、非法违法采矿案件线索)

(二)受理范围

受理企业和群众举报破坏生态环境、违法占用耕地、非法违法采矿、安全生产领域违法等案件线索。不受理已通过拨打“12345”热线咨询、求助、投诉、意见建议,或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以及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事项。

(三)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通过拨打书记、市长直通车电话进行举报,其他时间需登录“孝义市人民政府”官网“政民互动”栏目进行写信留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