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水利钻井队2018年部门决算
【打印】

  一、部门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机构设置 

  孝义市水利钻井队隶属于孝义市水局的财政定补事业单位。成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现有在职职工10人。近年来,设备陈旧,人员老化,加之钻井市场化,单位处于艰难维持局面。 

  (二)人员构成情况 

  孝义市水利钻井队行政编制0;事业编制10人;工勤编制0名;实际10人;长期聘用临时工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我单位将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严格履行单位职责,遵纪法纪,在思想行动上引导职工积极进取,努力做好本单位工作,严格按照财政部门的要求及时、准确、真实地编制好我单位2018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四)单位决算说明 

  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本单位决算只包含本单位决算,不包括所属单位决算。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8年收入决算33000元,上年收入决算3300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其中:财政拨款3300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00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元, 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财政专户拨款收入0元, 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三、支出决算说明 

  (一)2018支出决算33000元,支出决算3300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300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其中:       

  1、2018年支出决算按用途划分: 

  基本支出决算3300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1)其中公用支出33000元。 

  2)项目支出决算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2、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1)农林水支出3300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2外交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3、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1)工资福利支出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2)商品和服务支出3300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2018年涉及政府采购项目0个,决算资金0元。 

  2018年涉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0个,决算资金0元。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8年本部门(单位)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于一般公共决算支出机关运行经费,合计33000元。其中:办公费支出23000元、印刷费5000元、邮电费5000元、差旅费0元、会议费0元、福利费0元、日常维修费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行,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网络运行维护费、办公用房租赁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以及其他费用。 

  )重点支出和重要项目支出情况 

  2018年,我单位决算支出重点支出(重要项目)资金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2018年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2018年,我单位收到上级专项转移支付资金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1)房屋0平米,固定资产价值0元;(2)车辆0辆,固定资产价值0元;(3)其他固定资产价值0元。  

  (九)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2018“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部门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上年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8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上年决算支出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上年决算支出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公务用车保有数量为0,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数量为0辆,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上年决算支出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附件:孝义市水利钻井队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孝义市水利钻井队2018年三公经费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